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蓉e行注册用户突破200万 成都交警送万份大礼

2018-09-26 18: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9月26日报道 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去年,成都在全国首创推出了“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平台,平台上线至今,注册用户突破200万,累计点击量超2亿人次,受到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重点推荐,并获评2017年成都“网络理政十大年度案例”,成为市民和企业参与交通共建共治共享的重要平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即日起,成都交警联合锦泰保险发起为期1个月的“参与交通众治,送万份大礼”的活动,市民使用“蓉e行”违法举报、交通优化建议、交安设施故障上报、私家车停驶申报中的任意一个功能,便可抽取小米空气净化器、车载吸尘打气泵、车载多功能工具包、汽车周边礼品和锦泰保险提供的非车险类七折券,奖品总值超过60万元。

“蓉e行”上线一年来,共收到98万余条群众提供的交通违法举报、交安设施故障报告、交通组织优化建议和电子监控违法处理;同时,紧密结合“仅跑一次”改革,按照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要求,推进网上政务互联互通、优化网上办事流程、提高网上服务体验,陆续上线“货车H证申领”“电子监控违法处理”“五路一桥退费”等网上全流程办理服务,让群众打开“蓉e行”平台就可随时随地“掌上办”,记者了解到,“蓉e行”电子政务服务功能上线后,累计办理各类便民服务91万余件,为群众、企业节约“少跑腿”综合经济成本6000多万元。

此外,为了更好实现机动车驾驶人安全教育常态化,在“蓉e行”平台新增网上教育学习功能,应用人脸识别、可信身份认证等新技术,为记满分和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提供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的网上申请、网上认证、网上学习。“蓉e行”交通安全网上学习功能推出后,以其灵活化的教育方式、个性化的培训内容,受到了广大驾驶员特别是职业驾驶员的欢迎,也进一步夯实了驾驶人的源头安全管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