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国爱牙日”大型宣传活动

2018-09-27 18:0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2018年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加强爱牙护牙宣传,9月20日上午,芳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全国爱牙日”大型宣传活动。

2

活动现场,卫生中心党支部书记余代奎致开场词,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专家向居民朋友们讲解了健康饮食保护牙齿、定期口腔检查等一系列知识。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与居民的互动交流,深入浅出地让居民朋友们了解了爱牙护牙的重要性、方法以及常见牙病的预防和治疗。

此次活动共计吸引居民100余人参加,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0余份、小礼品200余份,广泛传播了口腔健康知识,提高了全民口腔健康意识,营造了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