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烟草局开展“质量月”法制宣传活动

2018-09-28 12:1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28日讯 近日,温江烟草局在区政府牵头带动下,会同区质监、区公安等部门积极开展“质量月”户外宣传活动。

烟草局法制宣传现场图片2

活动现场,区烟草局工作人员以关注卷烟产品质量为主题,通过易拉宝、宣传单和现场答疑等多样形式在群众中群众展开宣传。重点展示了区烟草局近年来的烟草制品打假成果,向过往群众贴心教授常见卷烟真伪鉴别知识,告诫广大消费者警惕假烟危害,提醒告知消费者前往持证零售商店购买卷烟,在遇到卷烟质量问题时可以通过拨打烟草12313,工商12315等投诉举报电话来及时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烟草局法制宣传现场图片2

本次宣传活动区烟草局出动宣传人员5人,发放普法资料21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约60人次,有效展现了区烟草局在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上主动作为,在维护辖区烟草制品质量上积极努力,同时也让“卷烟产品防伪拒假”的观念植入群众心中。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