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年女乒世界杯16强对阵出炉 朱雨玲丁宁期待会师决赛

2018-09-28 20: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9月28日报道 今日,2018年女乒世界杯在成都正式开打。今日下午,16强淘汰赛抽签结果出炉,中国女乒选手朱雨玲和丁宁分别位于16强上下半区,她们将分别对阵埃霍尔姆和刘佳,能否会师决赛值得期待。

1

2

具体抽签结果为:朱雨玲VS埃霍尔姆,萨马拉VS波尔卡诺娃,杜凯琹VS斯佐克斯,波塔VS郑怡静;抽签下半区结果为:丁宁VS刘佳,洪剑芳VS徐孝元,平野美宇VS金宗依,陈思羽VS石川佳纯。

4

5(1)

按照竞赛规则,女乒世界杯共有两轮比赛。第一阶段,9至20位的种子选手通过抽签分为四组,每组三人进行小组循环赛。各小组的前两名选手晋级第二轮,与赛会前八位种子选手进行淘汰赛,直至产生最后的冠军,所有比赛均采用七局四胜制。

5

11

赛事1-8号种子直接晋级16强淘汰赛,按顺序分别是朱雨玲、石川佳纯、丁宁、郑怡静、平野美宇、徐孝元、杜凯琹和波尔卡诺娃。9号至20号种子分别为:李洁、萨马拉、张默、斯佐克斯、陈思羽、埃克霍姆、波塔、刘佳、梅什里夫、金宋依、吴玥和洪剑芳。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萨马拉、陈思羽、洪剑芳等8位赛事排名9至20位的选手从小组赛中胜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