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庆将至 四川特色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2018-09-29 16:5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123504305_15382094379681n

海螺沟国际美食购物节现场。

新华网成都9月29日电(张维、祝欢)新华网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获悉,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各市州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各市州将推出64个特色旅游活动、31条精品线路和25项优惠措施。

成都平原地区:缤纷多彩 特色活动不重样

成都平原将推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丰富游客旅游体验,让广大游客满意而归。

成都平原推出的活动主要有2018第六届“带把吉他去平乐”才艺达人秀、2018“一带一路”川菜川剧国际文化周等。此外,成都平原还推出了“浪漫玫瑰,香约德阳”第八届中国月季展(德阳)、2018眉山东坡文化国际学术高峰论坛暨四川音乐周眉山旅游(成都宽窄巷子)摄影展、火线冲击、科普知识大讲堂、抖音大赛、彭山区凤鸣花谷插花艺术展示等活动。

川东北地区:传承传统 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预计黄金周期间,川东北地区红色旅游景点热度将持续升温。邓小平故里将开展“庆国庆”活动,增添了红色旅游内容,让游客真情融入红色文化。此外还有传统川剧折子戏、“赏月节”、“房车露营节”(广元)、国学体验活动、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幸福国庆”暨“CCTV3幸福账单岳池赛区海选”活动等。

川南地区:特色农家 地域风采享不停

川南地区将推出丝路尧坝十大系列活动、川南婚俗表演等具有地方特色的节庆活动,让广大游客品尝特色农家菜,感受地域风采。

攀西经济区:沐浴阳光 体验特色乡村旅游

攀西经济区将推出“阳光康养地 英雄攀枝花——攀枝花文化之旅”、普达阳光2018芒果音乐节、金家村傈僳风情园乡村游活动、金丝皇菊展、傈僳美食汇、菜园采摘体验、室内花卉游等本土特色乡村旅游活动,让游客体验独具特色的原生态民族风情,吃到地地道道的美味佳肴。

川西北地区:美食美景 品味人间美味

川西北地区将举办2018彩林节“平分秋摄”主题活动,让广大游客、摄影爱好者充分感受康定情歌风景区的特色自然风光和人文内涵。2018海螺沟国际美食购物节活动将在国庆期间举行,为广大游客提供品尝美食的好去处,国际美食展销馆和国内精品美食展销馆以及当地特色小吃和旅游特色商品展销馆、旅游扶贫特色集市营造出浓厚节日氛围。

原标题:国庆将至 四川特色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