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正式开园 都江堰神蜜园玫瑰花溪谷等你来打卡

2018-09-29 19:4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1)

3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实习记者 罗同)9月29日报道 今天,位于都江堰天马镇的神蜜园玫瑰花溪谷首届月季菊花展暨炫彩灯光节正式启动。这个位于天府源田园综合体核心示范区、最具代表性的项目在经过两年多的精心打造之后,将在这个国庆假期,给四方游客带来满满惊喜。

以玫瑰花溪谷为范例的都江堰文体旅商融合之路,正契合了成都市提出的打造“三城三都”的目标。“西控”之下,通过“理水、护林、亮田、彰文、兴业”,水旱从人、美田弥望、产业兴盛的都江堰精华灌区盛景正在重现。

4

神蜜园玫瑰花溪谷:

满足你一切度假休闲需求的打卡圣地

神蜜园玫瑰花溪谷作为天府源田园综合体最具代表性的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天马镇,处于天府原乡核心示范区,按照国家4A景区标准打造,占地面积3000余亩,通过退耕还林林地林木资源,固化原生态、培育新景观、梳理院落文化,打造生态休憩新靓点,实现资源禀赋利用最大化。产业集群形成后,年可接待游客150万人次,年利润约6000万,可新增农民就业2000人。

席幕蓉曾经说过:“繁华落尽,我心中仍有花开的声音。”只要心怀美好,岁月便不会老。当你紧握双手,手心是空的。伸手手掌,拥有的是整个世界 。神蜜园玫瑰花溪谷有超过3000个玫瑰品种,是我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世界级玫瑰主题公园,尤其是八个不同国度的主题园,更是让您在家门口就能领略到了异域风情。

神蜜园玫瑰花溪谷有“一区”(名品花木博览区、文旅配套区)、“两带”(七彩花溪休闲观光带、五色花径人文观光带)、“八园”包含中国园、法国园、英国园、意大利园、美国园、日本园、德国园、世界古老月季园”和“十谷” (十条体验休闲山谷),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户外运动、高端婚礼和康体养生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国庆前后,神蜜园玫瑰花溪谷还踩着秋的节奏为我们的游客准备了精美的月季菊花展,整个景区投入了10万余盆、上百种菊花,鲜艳明亮的菊花把各大园区都装扮的金灿灿的,一呼一吸间,都是花的清香。

届时,神蜜园玫瑰花溪还将举办山地亲子房车帐篷露营活动、璀璨夺目的灯光节以及饕餮美食节,满足你一切度假休闲旅游以及产业发展需求。

2 (1)

文商旅体跨界融合

新消费在形成 新动能在培育

作为全国首批田园综合体项目,都江堰神蜜园·玫瑰花溪谷呈现的是多层次的文商旅体跨界融合。观光、休闲、康体养生、户外运动,在都江堰,文商旅体的跨界深度融合,让新消费在形成,新动能在培育。2017年,旅游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19.1%,实现乡村旅游收入24.39亿元,游客平均停留时间达2.61天,接待过夜游客612.17万人次,游客平均花费达832元,同比增长28.2%,全市酒店客房平均出租率达55.63%。据不完全统计,旅游对餐饮、住宿、文娱、零售的贡献财税为16225万元。

都江堰市目前拥有以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青城山”为代表的观光厌学游,以水果侠星球为代表的玩乐体验游,以安缇缦国际生态度假区为代表的康养休闲游,以虹口漂流为代表的户外运动游和以七里诗乡为代表的精品乡村游,而神蜜园·玫瑰花溪谷则将为生态田园游旅游板块带来更多体验。与此同时,都江堰市正在加快建设万达冰雪世界、滨江新区水上运动、柳街马术等项目,将形成以山地运动、水上运动、航空运动为主的体育旅游休闲运动产业,打造“水、陆、空”立体产业体系。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