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蕾社区举办“国庆文艺慈善晚会”

2018-09-29 20:1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QQ图片20180929201226

QQ图片2018092920121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都高新建区30周年,9月28日晚,蓓蕾社区在翠园广场举办“国庆文艺慈善晚会”。此次活动不仅搭建了宽6米、长12米的大舞台,同时还使用了专业的灯光和音响。来自辖区自组织、群众、学校等十多个歌舞节目,用音乐、舞蹈甚至魔术等特色表演传递节日喜悦,表达对大家最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社区以慈善圆桌的形式开展,凡是捐赠了资金的居民会获得一个爱心贴以便就坐。所募集的资金全部存入蓓蕾社区慈善基金会。活动中,蓓蕾社区还专门邀请来了辖区内的爱心企业,为他们授予捐赠牌匾,以表达蓓蕾辖区内所有居民的感谢之情。

整个活动持续时间达两个小时之久,观看的人数达600人之多。现场掌声不断,台上台下相互互动,尽情地展现了蓓蕾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共募集到4.78万左右的慈善资金和16余万的慈善物资。

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营造出和谐、幸福社区的氛围,共享文化建设发展成果的喜悦心情。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