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街街道新能社区召开“廉结同心”主题坝坝会

2018-09-29 20:1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QQ图片2018092920143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9月27日,芳草街街道新能社区召开“廉结同心”主题坝坝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勇军到会指导,社区党委成员代表、支部书记代表、院委会代表、企业单位代表共计24人参加会议。会上,新能社区党委书记钟志华针对上次“廉结同心”主题坝坝会上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社区近期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反映了院落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张勇军同志在听取发言后表示,街道、社区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并积极处理。

最后,张勇军同志对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借助“廉结同心”主题活动,与辖区居民保持沟通联系;二是要通过坝坝会的形式,收集群众的难题,鼓励群众畅所欲言。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