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西轴线(东段)简阳段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2018-09-30 07: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东西城市轴线是贯彻“东进”战略的成渝相向发展轴,是推动成都城市空间结构由“两山夹一城”到“一山连两翼”实现千年之变的城市发展动力轴。昨日,记者从简阳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了解到,涉及简阳区域内建设的路段将计划在年内开工建设。

据了解,东西轴线(东段),起于绕城高速,串联中心城区、龙泉山、简州新城、简阳,止于三绕外市域边界,规划路线全长74.2公里,其中规划预留16.4公里连接资阳。本次实施范围为绕城高速至金简黄快速(包含龙泉段、简阳段),长57.8公里,总投资272.38亿元,计划年内开工建设,建设工期为3年。(舒媛媛 李娜 记者 李颖) 

原标题:东西轴线(东段)简阳段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