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雅西、攀西高速迎返程高峰 部分路段货车管控

2018-10-06 15: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6日,雅西、攀西高速迎来返程车流高峰,辖区流量大幅度增加,道路的通行压力大幅增大。

▲货车管控

据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消息,局部区域性拥堵路段为荥经境内的雅西高速瓦厂坪地质灾害受损路段及西昌境内攀西高速泸黄改扩建施工路段。

目前,石棉服务区趋于饱和,车辆比较多,交警提醒车主,可根据实时路况,科学选择在服务区休息、加油。

另外,攀西高速西昌到成都方向,西宁服务区因交通事故,加之施工路段,车流密集,车辆排行,大家可选择通行108国道漫水湾或泸沽上高速。 

▲货车管控

从昨日开始,雅西、攀西、丽攀高速开始迎来返程高峰。据统计,10月4日下午17时至10月5日下午17时,雅西高速车流量达到4.1万台次;攀西高速车流量达到3.8万台次;丽攀高速公路车流量达到0.63万台次。

返程高峰期间,六支队领导和全体民警、辅警259人、56台警车全部上路,10月5日上午7时开始,全员进入岗位,指挥疏导交通,确保游客顺利返程。

由于返程高峰出现,为确保高速公路畅通,雅西高速彝海至荥经段从10月5日12点起,禁止三轴及三轴以上货车驶入,请货车司机提前做好准备,从彝海站下高速,到荥经站再上高速。此段经108国道,请大家以此通行,服从交警指挥,管制时间视车辆通行情况而定。

成都商报记者江龙 六支队供图

原标题:雅西、攀西高速迎返程高峰 部分路段货车管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