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超188万人次到都江堰市度假

2018-10-08 07: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这个国庆黄金周,都江堰市可说是最闹热的一次国庆大假,光旅游综合收入便同比增长了34.76%……昨日,都江堰市假日旅游协调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18年国庆长假假日旅游工作情况的报告》。

据悉,国庆长假期间,都江堰市共接待游客188.45万人次,同比增长5.2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47亿元,同比增长34.76%。其中青都景区接待44.68万人次,同比增14%,门票收入2671.37万元,同比增8%。灌县古城景区接待游客13.67万人次。西部音乐节接待12.9万人次。该市非A级景区接待游客11.37万人,其中玫瑰花溪谷4万人,熊猫谷1.56万人,水果侠2.43万人,安缇缦0.32万人,虹口花谷3.05万人。国庆黄金周7天期间,都江堰市酒店平均出租率为79%。共接受旅游咨询1035次;受理处理各类旅游投诉7件。(记者 杨华春) 

原标题:超188万人次到都江堰市度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