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黑科技”来袭!150个优秀双创项目引爆双创周成都主会场(2)

2018-10-08 1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008_10

黑科技每日秀

黑科技每日秀

9日至14日 每天固定时间段发布黑科技产品

创业乐天府中的黑科技贴近市民生活,而黑科技每日秀场馆中展出的黑科技则更趋向于高精尖,记者了解到,共有18家优秀创新创业公司围绕着人工智能、机器人、生命健康等热点领域,每天在固定时间段发布科技前沿创新产品或设计方案,市民可以现场进行互动体验,第一时间感受到最新科技成果对生产生活带来的改变。

今天的提前探馆,记者也率先看到了这些充满黑科技的产品。人工智能语音芯片、无线充电发射板、天蓬超级猪场、用于治疗癌症的钇-90炭微球、外骨骼机器人在内的多款黑科技都已经提前在展台上亮相。10月9日到14日,市民都能在每天的上午10点、下午14点、15点这三个时间段欣赏到黑科技产品秀。

1008_9

此外,在创新星空间中,一群青少年创客自主研发的黑科技产品也让人眼前一亮。光线检测防近视台灯、节能水龙头、多功能夜用包,这些实用性颇强的产品均出自一群青少年之手。其中,集成了太阳能充电蓄电系统和照明系统的多功能夜用包,是来自汶川县第一小学的学生陈紫萱小朋友研发而成,能够用于夜间照明,更能让电子设备24小时电源充足。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