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家乡情 网友热传“我和温江”的故事

2018-10-08 17:2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图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吴万鑫)10月8日报道 “地铁通了之后,交通很便利,从小在温江生活,为这些年的变化感到骄傲”,“无论是交通还是环境,都真正形成了鱼凫特色文化”……网友们用简单的话写出了这些年温江的变化发展,文字简短,却饱含深情。

9月30日,成都市温江区文明办发起了“改革开放40年,我和温江”网络征集活动并进行了有奖评选。用一段话、一张图,讲述“我和温江”的变化,从点滴中感受温江不断前行的脚步。一周时间里,就有上千网友参与讨论阅读,以此来展现自己和温江的故事。

1

活动以参与#改革开放40年,我和温江#新浪微话题讨论或微信转载点赞,征集全区网友晒出自己和温江的故事并@文明温江的方式进行。

网友们积极参与,表达的内容也丰富多样,有的人感慨城市的巨大变化,表达自己的骄傲之情;有的人说“王鸡肉,万春卤菜,抄手,温江的美食让人欲罢不能”写出了自己怀念的温江美食;也有的人感叹“真该把以前的照片留下”……每一位温江人,对于这些年温江的变化,都会有自己的看法和感受。无论写出了什么,都包含着“我和温江”的点滴故事,也表达出了网友们对这些年变化的认同。

同时,温江区文明办也从众多的投稿中选取了幸运网友,并为获奖者准备了奖品。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离不开市民参与。一句话、一张图,网友用简单却又饱含感情的方式来展现、关注温江日新月异的变化,这次网络征集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尝试。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