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组织常委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视察

2018-10-09 06: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主席李仲彬率市政协常委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视察。

视察组首先来到了大邑县幸福公社视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进情况。幸福公社建设有农业创客中心、乡村文创中心等,通过探索“农业+设计”全新模式,打造“农业品牌梦工厂”,服务全川乡村振兴,累计为省内外设计推出农产品品牌100多个。随后,视察组还来到崇州市竹艺村、郫都区战旗村视察。

市政协常委们点赞成都乡村振兴建设,纷纷表示,成都通过全域乡村规划提升、农业品牌建设、乡村人才培育集聚等十大重点工程推动乡村价值之变,通过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金融服务综合改革等五项重点改革夯实发展内生动力,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仲彬希望市政协常委们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围绕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罗霞、杨建德、徐玖平,秘书长景民参加视察。(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组织常委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视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