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十五届第三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一、二次全体会议

2018-10-10 06: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十五届第三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一、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省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学习讨论了省委、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举行大会发言,6名市政协常委围绕助推“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副市长刘旭光到会通报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工作情况,并与市政协常委互动交流。

会议还听取有关人事事项说明,举行了小组会议,与会人员参加了《成都航空经济发展的思考》专题讲座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辉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刘仆、罗霞、杨建德、徐玖平,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十五届第三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一、二次全体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