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抖音大数据 :8亿次总播放量 成都热度位列全国城市第二

2018-10-10 15: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10月10日报道 黄金周刚刚过去,是不是非常好奇大家都去哪里“打卡”了呢?作为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之一,今日,记者从抖音官方获取了国庆假期全国大数据, 成都以超8亿次总播放量,位列全国城市抖音热度第二,仅次于北京。

成都总播放量位列全国城市第二 仅次于北京

数据显示,北京、成都、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杭州、西安、武汉、长沙,是国庆期间最受抖音用户欢迎的城市Top 10,定位在这些城市的视频播放量都超过了3.8亿。

1

作为新一线的代表城市,成都则以超过8亿次的总播放量位列第二。从热门视频来看,成都展现出了浓浓的乐活气氛,以春熙路为中心的热度区,火锅、甜品、街头时尚相关视频单条播放量都在百万级别。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在成都热门视频排行榜中,前两名均为美食相关的视频,关于好玩地点的推荐视频占据了前十的大部分位置。看来成都的“巴适”生活才是全国游客来此的终极目的。

全国商业街区关注度排名 宽窄巷子位居第四名

人山人海的黄金周,你去哪里买买买?抖音数据显示,成都的宽窄巷子、上海南京路的步行街,厦门泰禾天街、西安老城根G-Park和回民街、重庆的解放碑步行街、武汉的楚河汉街和光谷步行街、重庆的洪崖洞民俗风貌区、哈尔滨的师大夜市,是国庆期间最受抖音用户关注的地方。其中,成都宽窄巷子排名第四。

2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人潮最多,定位在这里的抖音视频超过了3000多个,播放量超过7000万,比第二名厦门的泰禾天街3000万的播放量多了一倍。而用户@Poca在南京路步行街发布的视频播放量超过4000万次,点赞数超过148万,转发超过8万次,评论数超过2万次。

阿拉善沙漠地质公园成最大黑马 天安门成最热门景点

与国庆前一周的数据对比,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天安门广场最受抖音用户欢迎,国庆期间的相关视频播放量超过了1.3亿次,也让这里成为全国最热门的景点。用户@我想一个人撑起一片天 发布的短视频以普通游客的视角记录了天安门看升旗盛况,播放量达3784万,获赞178万。用户@CCTV-12方方圆圆发布的一条视频,回顾了30年天安门广场在国庆期间的花坛造型,单条视频播放量1626万,获赞90万。大家纷纷留言,祝祖国生日快乐。

3

同时,作为本次国庆期间最大黑马的阿拉善沙漠地质公园也不甘示弱。由于第十三届阿拉善英雄会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各种职业的人齐聚,各种艺术装置、丰富多彩的活动应接不暇,定位在阿拉善沙漠地质公园也有2888个打卡视频,总播放量接近4000万,是抖音上除了天安门之外最火的景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