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救助上百犬只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的!

2018-10-10 22: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拍摄者 翔宇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0月10日报道 记者从四川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了解到,今天下午,四川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接到新都区警方通知,在新都区木兰镇发现了一个偷狗卖狗的窝点,该窝点大约有一百多只犬只,需要他们协助救助。

拍摄者 翔宇[1]

四川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图图告诉记者。“据我在现场的了解,这些狗贩子主要是把偷来的狗,转手拿出去卖掉。我们将把这些狗运回启明基地救助。这一百多只犬只里面,很多是宠物犬。”

图图说,下一步,启明预计将统一为这些犬只拍照,发在微博和微信上。如果近期有走失爱犬的市民,在照片中看到了自己的爱犬,可以凭借相关证件或信息到四川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认领。“如果没有找到主人,这些狗我们会继续养在启明,在领养日的时候,为它们找到主人,办理领养。” 

图片拍摄者 翔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