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公安部:深化打击食品药品农资和环境犯罪

2018-10-11 07:25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北京10月10日电 公安部10日在京召开视频会议,部署自即日起,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3个月的深化打击食品药品农资和环境犯罪行动,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此次行动进一步突出打击重点:在食品领域,重点打击农产品水产品非法添加、制售假劣食品等犯罪;在药品领域,重点打击假劣抗肿瘤类、慢性疾病用药类等危害药品安全犯罪;在农资领域,重点打击非法生产、销售、使用禁限用农药等犯罪;在环境领域,重点打击非法转移倾倒处置等犯罪。截至目前,今年各地共破获食品药品农资和环境犯罪案件2.1万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6万余名。

记者张洋

原标题:深化打击食品药品农资和环境犯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