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威胁殴打、用牙刷钻手指 会理警方打掉一个暴力讨债团伙

2018-10-11 15: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非法高利放贷,如债务人未能在指定时间内偿还债务,要债人员则采取非法拘禁、扣押财物、殴打等暴力手段索取债务,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10月11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凉山州会理县警方获悉,日前,会理县公安局摧毁了一个恶势力团伙。

据公安机关侦查,2016年年底,杨某在赌博场上因给犯罪嫌疑人唐某借了几万元高利贷,没有按时归还。随后,唐某组织犯罪嫌疑人刘某、陈某等人多次找到杨某,采用威胁、殴打、用牙刷钻手指等方式逼迫杨某还钱。

2017年10月至12月期间,邓某三兄弟因欠犯罪嫌疑人唐某的钱,被唐某纠集犯罪嫌疑人刘某、陈某等人非法限制邓某三兄弟的人身自由并采用威胁、殴打、用牙刷钻手指等方式逼邓某三兄弟还钱。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刘某、陈某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会理警方表示,该犯罪团伙在讨息逼债时,采取非法拘禁、威胁或暴力殴打等手段,故意实施多起违法犯罪活动,不仅危害了涉案群众的人身财产权益,还给经济秩序和社会治安造成极大损害。

唐晓曦 艾国望 成都商报记者 江龙 摄影报道

原标题:威胁殴打、用牙刷钻手指……会理警方打掉一个暴力讨债团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