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老成都的记忆!这家“小时候的糖油果子”店明天关门了

2018-10-11 16: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3~ERQ5G$S]AQ[LXT1%X[A_B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11日讯 靠近成都市二医院的四圣祠西街18号,或许是成都最资格的糖油果子店:“小时候的糖油果子”。老板颜世平、肖英开店28年,靠着糖油果子维持一家开支,开了28年的店,即将在明日(2018年10月12日)划下句号,不再营业。

H0(H3FAQ270`@R[WDRS~TPR

10月11日,小时候的糖油果子外面排起长龙,很多人簇拥。一串、两串、三串,色泽鲜亮,一口咬下去是满满的糯米,还包裹着红糖的丝丝甜味。

D4(4P@YEH2T@B26M]2O7OVF

WQ9{MV5H`64JT5`R]$JJM~F

1990年7月19日,老成都人颜世平和老伴开始做糖油果子,一做就是28年,从青羊宫到烟袋巷,店铺地址换了多个,最后在四圣祠西街一开就是13年。店里最醒目的,就是红色手写字:“小时候的糖油果子”,这个名字是颜世平亲手写的。

%7I``VH_UDEE}NN]V$~1GKS

因为拆迁改造,2018年10月12日就是老板做生意的最后一天,届时将一如既往早上8点开业,卖完为止,赶紧跟家里人去感受小时候的味道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