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安队长利用“职务之便” 在小区车库聚众吸毒

2018-10-11 19: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5月,泸州市龙马潭区某小区的保安队长任某利用“职务之便”,在小区地下车库偏僻处搭建了一个隐秘的“包房”。房间设施简单,但用途很大,自从有了这个房间,任某就经常邀约毒友到此聚会吸毒。

微信图片_20181011164943.jpg

10月8日,龙马潭公安分局胡市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后,一举捣毁了这个吸毒窝点,并将任某、冷某、林某抓获归案,三人尿检均呈阳性,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成都商报记者从龙马潭区公安分局了解到,43岁的任某长期担任该小区保安工作,今年5月,任某在地下车库巡逻时,留意到了车库这个偏僻、不易引起别人注意的角落,便暗自对这个地方打上了主意。

办案民警介绍,任某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擅自“规划了”这片车库的用途,并让小区的其他保安队员帮忙,找来垃圾桶、木板等材料隔出了一间“豪华包房”,然后添置了床、沙发、茶几等家具。有了这个“包房”后,任某开始隔三差五的邀请社会上的毒友来此聚会,一起吸食毒品。

微信图片_20181011164958.jpg

但时间一长,任某的反常举动还是露了馅,时常有陌生人进出的情况引起了小区居民的注意。小区居民向胡市派出所进行了举报,10月8日14时许,胡市派出所民警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找到了这间“豪华包房”,并现场挡获了三名“瘾君子”,缴获少量毒品。

微信图片_20181011164954.jpg

经查,三人分别是保安队长任某 (男,43岁,龙马潭区人)、冷某(男,28岁,泸县人)、林某(男,32岁,泸县人)。民警将三人带回胡市派出所,依法进行了尿检和取证,结果三人尿检均呈阳性。

警方介绍,目前,任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刑事拘留,冷某、林某因涉嫌吸毒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王巍 成都商报记者 杨灵

原标题:泸州一保安队长利用“职务之便”,在小区车库搭建包房聚众吸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