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占超群: 成都是西南地区非常重要的纽带

2018-10-12 07: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我们对西南地区是非常重视的,这次展会也有很大的投入。同时,我们的云计算在西南地区有分公司。” 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资深总监占超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十分重视参加今年“双创周”成都主会场活动。

在他看来,成都是整个西南地区非常重要的一个纽带,对西南地区有很重要的辐射作用,能把周围整个科技创新、电商、农业等众多贸易资源整合汇聚。“我们在成都有分公司,我们会坚定不移地更大规模去投入。”

原标题: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资深总监占超群: 成都是西南地区非常重要的纽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