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十座“工匠熊猫”雕塑 将永久立于东湖公园

2018-10-12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工匠熊猫”雕塑亮相双创活动周

昨日,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行业风采·劳动创新”艺术创新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暨工匠熊猫雕塑“认养”仪式在成都东湖公园举行。“行业风采·劳动创新”艺术创新作品征集活动自今年9月开启,历时一个月,评委会评选出10个优秀作品,以各行业的新职工形象为原型创作出工匠熊猫雕塑,并将永久立于成都东湖公园。活动现场,十座“工匠熊猫”雕塑悉数亮相,分别以“程序员、机械工人、人民教师、厨师、乘务员、科学家、清洁工人、民航机长、消防员和医生“十个普通职工形象为原型。随后的工匠熊猫雕塑“认养”仪式上,二十个小朋友对工匠熊猫进行“认养”,象征劳动者创新创造精神的传递。

原标题:十座“工匠熊猫”雕塑 将永久立于东湖公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