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寺庙功德箱都不放过!男子用树枝勾走“财神爷”66元香火钱

2018-10-12 09: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寺庙香火钱,本为香客行善积德之用,熟料竟被人盗走。9月21日中午,阆中某寺庙内,一财神殿功德箱内的66元现金就被一名进寺庙游玩的男子偷走。最终,盗窃男子逃不过法网恢恢,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天。

当天中午,阆中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称辖区一寺庙财神殿的功德箱内现金被盗。接报后,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走访调查,并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敬某。

寺庙内的监控记录显示,上午11时44分,一名男子走到财神殿的功德箱前,手上拿着疑似树枝状的物体伸进功德箱勾取现金。不过,男子第一次得手后并未离开寺庙,而是走到旁边停留一会再次走到功德箱前,以同样方式勾取现金,随后走出寺庙大殿。

10月11日,办案民警曹警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嫌疑人敬某30岁左右,经询问,敬某承认趁寺庙财神殿无人之机,利用树枝勾取功德箱内现金的方式,共盗走现金66元。当民警问及敬某为何盗窃时,敬某称自己当天到寺庙游玩被收取了门票,心里有些不满。

曹警官说,敬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天。

图片来自监控截图

黄炬琪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原标题:寺庙功德箱都不放过!男子用树枝勾走“财神爷”66元香火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