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元11岁小女孩被人挟持?因害怕父母责怪而撒谎

2018-10-12 09:2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一则“寻找11岁小孩”的消息在广元本地的朋友圈、微信群等扩散。10月11日,记者从广元市公安局微博@平安广元获悉,经过调查,发现是该小女孩是因学习压力大,自己厌学离家出走。在过程中,该女孩因为害怕父母责怪,而撒谎被人劫持。

10月8日,广元开发区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小女孩被陌生人威胁带走。经过多方努力,当日下午4点左右,警方在市城区一公交车上找到该女孩。(记者 张庭铭)

原标题:广元11岁小女孩被人挟持?真相是这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