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阳一小区业主投诉 配套不完善该不该收停车费?

2018-10-12 09:2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停车场还没修完,配套设施都还没完善,就开始收停车费。”“买二期的房子带看房人去一期看‘高大上’的车库,交房的时候却像‘建筑工地’?”

10月9日,资阳市雁江区市民郑女士向记者爆料,她在2016年底买了资阳市雁江区中铁 滨江国际二期小区并于今年7月份交房,物业发布公告称10月8日开始收取停车费,“但目前,小区停车场配套设施还未完善。”

停车场是否配套还未完成,配套不齐的停车场是否可以收停车费?记者就此多方进行了采访。

业主:配套设施不完善,物业凭啥要收费?

10月9日,记者实地来到滨江国际二期地下车库。

在停车场入口,粘贴着“关于地下停车场开始收费的公告”,公告上写道“为了保障地下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有序,规范停车管理,更好地维护小区安全,从2018年10月8日起所有机动车(含三轮车)进出按照标准收取卫生服务费。”

走进车库,记者看到两大堆垃圾,一边是干净建渣,一边是白色垃圾,车库地面是水泥地,上面布满灰尘,停车场电梯口一路散落着垃圾,还堆放着一堆河沙,楼层过道也并没有贴砖。

郑女士认为,车库的配套还远远不够完备,收取停车费并不合理。

原标题:资阳一小区业主爆料:配套不完善该不该收停车费?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