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九价宫颈癌疫苗成都首针正式开打 每针1298元

2018-10-12 10: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012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0月12日报道 12日上午,成都首针九价宫颈癌疫苗在成都武侯区玉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顺利接种,22岁的罗婷成为了首个接种的市民。罗婷告诉记者,她在两年前就一直关注宫颈癌疫苗的相关信息,能够在家门口就打到九价宫颈癌疫苗,她觉得非常方便。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首批九价宫颈癌疫苗成都到货两千针,目前,成都主城区(金牛区、成华区、青羊区、锦江区、武侯区)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周一下午可现场排队预约,具体可咨询当地卫生服务中心。

罗婷说,她是一周前玉林卫生服务中心社的QQ群内看到了可以预约九价宫颈癌疫苗的信息,在预约后就接到了预约成功的信息。“本来以前也想过去香港打,后来成都二价、四价宫颈癌疫苗陆续可以打了,我就想再等等。”记者了解到,今天现场共有4位市民顺利接种了九价宫颈癌疫苗。

1012_1

玉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介绍,九价宫颈癌疫苗每针1298元,需要接种三针,年龄在16-26岁的女性可以接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按规定收取30元疫苗接种服务费。“同时,建议备孕、怀孕、哺乳期的女性不接种,接种后的反映和乙肝、流感疫苗差不多,一般表现为一到两天体温的波动、接种部位红肿等,但根据个体差异,不是每个人都会出现。”

据悉,宫颈癌是中国女性最常见的生殖系统恶性肿瘤。宫颈癌是由致癌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HPV)在女性生殖道持续感染引起的疾病。HPV主要通过性接触传播。九价宫颈癌疫苗是目前覆盖HPV类型最多的HPV疫苗,覆盖的HPV类型包括HPV6,11,16,18,31,33,45,52和58型,对90%以上的宫颈癌具有预防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