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成都环保作品展在世豪广场举行 为期3天

2018-10-12 16: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mmexport153932989387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10月12日报道 随着现代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成都的常住人口如今已突破1600万。面对市民对更多青山绿水的生态需求,成都给出了“三治一增”的解决方案,即,铁腕治霾、重拳治水、科学治堵、全域增绿。 为加强公众环境保护意识,成都市环境保护局将于10月12日-14日,在高新区世豪广场举办了一场以“生态成都,你我共享”为主题的2018成都环保作品展示活动。

mmexport1539329900138

在今日的活动启动仪式上,嘉宾签到摈弃了传统的纸笔,采用了最环保低碳的电子签到屏,将科技与环保完美相结合。环保说唱《生态成都,你我共享》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一群可爱小朋友身着再生废弃物制作的时装倾情演绎《未来城市环保秀》。在与主持人的互动中,孩子们表示,“衣服是用环保的材料做成的,可以节约资源的同时也美观大方。”“我们会经常动手做一些废物利用的手工,让环保变成一件有趣的事情。”

mmexport1539329917995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连续3天展出系列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摄影、绘画、手工艺、科普作品,共计150余幅。本次展出的环保摄影作品和绘画作品从展示生态环境、聚焦污染治理、创新环境管理、践行绿色发展等不同的视角反映了成都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所取得的新成果,让市民朋友更加直观的体验和感受到环保工作的责任和意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