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早高峰顺城大街:一汽车撞多车致数人受伤

2018-10-13 08: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一辆重庆牌照的汽车,撞上多辆汽车和电动车后,致多人受伤;之后,司机下车夺路跑进提督街,约100米后被交警及群众制服。这是昨日上午8时许发生在顺城大街上的一幕,目击的市民说,“吓得腿都软了”。

“车是从那个方向开过来的,在那边擦挂了几辆车,交警喊都没喊停。”昨日上午9时许,顺城大街上一名环卫工人指着人民东路的方向介绍,事发在8:30前后,“当时听到‘咚’的一声。”他告诉记者,闻声后自己跑向提督街路口,看到多辆汽车被一辆重庆牌照的汽车撞了,几辆电瓶车翻倒在地。吴师傅刚好骑电瓶车经过,他注意到,当时顺城大街方向是红灯,提督街方向的斑马线是绿灯——路口一家手机维修店员工也确认了这点,“所以过斑马线的人、车都多。”撞车后吴师傅看到有人倒在路上,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救护车把伤者送去了医院。

肇事车辆在提督街路口停下,司机下车后跑进提督街。“我看到是一个年轻男的,往这边跑。”街上一停车场工作人员说。停车场距离路口约100米,工作人员印象中,男子跑得不快,“身后有开车的、骑电瓶车的群众跟着他撵。”在停车场门口,男子被交警和追上的群众一同制服。

在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内,医生介绍,事发后曾有4名伤者送来。谭先生和王先生身上多处擦伤,做检查后于中午离开;余下两名伤者李女士和杨女士从急诊抢救室转入观察室。

李女士说,事发时她正在过斑马线,“听到有撞车声,我还好奇地望过去。我看到了那辆肇事的银灰色车,然后就被那辆车撞的其他车撞到了。”

杨女士说,事发时自己骑着电动车已经要过完斑马线了,“电动车被甩过来的车屁股撞到,我人也飞到了地上。”

据成都市交管局官方微博,受事故影响,8:43盐市口至人东路口由南向北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直到9:18解除。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成都商报记者 彭亮

原标题:早高峰顺城大街:一汽车撞多车致数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