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月28日起 成都新开直飞赣州航线

2018-10-13 09: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月28日起,民航将正式进入2018年冬春航季。针对新航季的特点和需求,各航空公司纷纷调整航线布局和航班时刻计划,满足冬春航季旅客出行需求。昨日,记者从祥鹏航空了解到,本月28日开始,祥鹏航空新开通成都至赣州直飞往返客运航线,每天往返各一班。

据了解,成都直飞赣州航线,去程航班号为8L9749,每周一、三、五、七航班,早上6时50分从成都起飞,上午9时抵达赣州;每周二、四、六航班,下午3时20分从成都起飞,下午5时35分抵达赣州。返程航班号为8L9750,每周一、三、五、七航班,中午12时40分从赣州起飞,下午3时回到成都;每周二、四、六航班,傍晚6时30分从赣州起飞,晚上8时45分回到成都。

另外,在新的冬春航季中,祥鹏航空还将新开绵阳、普洱、贵阳进出港航线,提升绵阳、普洱、贵阳等地以及周边的旅客出行服务。同时,祥鹏航空在原航线基础上积极优化改造,增加航线连接城市,方便更多旅客出行。目前,新航季新开航线机票已上线销售,旅客可以预订。

原标题:本月28日起 成都新开直飞赣州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