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末气温又下降 重新回落到20℃以下

2018-10-13 09: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是本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前两日阳光出现,昨日蓉城又重新回归了阴沉多云的天气。午后,云层聚集更加厚重,有了快要下雨的兆头。昨日14时,我市平均温度18.4℃,比此前有阳光的日子温度降了不少。昨日下午至晚间,我市有雨水造访,雨势以小雨为主,集中在我市西部沿山地区。

周末两天天气和昨日类似,虽然雨水止步但依然没有阳光出没,气温也进一步走低,预计最高温度又重新回落到20℃以下。下周前期多云和多云间晴天气交替,气温略微回升,在14℃至21℃。

具体预报:

今日周六我市多云天气为主,气温14℃至20℃;周日阴天相伴,气温14℃至19℃;下周前期以多云和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14℃至21℃。

原标题:昨晚雨水来 周末气温又下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