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天府新区举办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理论研讨会

2018-10-14 08: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四川省政治学会2018年年会暨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理论研讨会在成都天府新区召开。来自国内20多所高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等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基层党务工作者近200人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中国农村研究院院长徐勇教授以《美好生活需要与创新社会治理》为题作了主旨发言。深刻分析了我国基层治理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对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推行的“五线工作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活动中,成都天府新区党工委、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向5位专家颁发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特邀专家顾问证书。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四川省政治学会会长陈井安授予成都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研究基地”。下一步,四川省政治学会将与成都天府新区协同合作建立以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不断推动公园城市社区建设的长效合作机制。

原标题:成都天府新区举办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理论研讨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