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兴城6:0横扫拉萨城投 下赛季将征战中乙联赛

2018-10-14 19: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体育记者协会涂新 摄影(1)

成都体育记者协会涂新 摄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10月14日报道 今日,在2018中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中,成都兴城主场迎战拉萨城投。双方在经过90分钟激烈的比拼后,成都兴城6:0横扫拉萨城投,成功晋级中乙联赛。

成都体育记者协会涂新 摄影(2)

成都体育记者协会涂新 摄影

火力全开 成都兴城6:0拉萨城投

在今年的中冠大区赛中,拉萨城投以五战全胜,进17球失1球的战绩获得了北三区冠军。成都兴城与拉萨城投在1/4决赛首回合1-1战平,今日一战双方都是背水一战。胜利的一方将直接晋级中乙联赛,败者将与其他3支输球球队争夺剩余2个名额。

成都体育记者协会涂新 摄影(3)

成都体育记者协会涂新 摄影

面对关键战,今天的龙泉驿专用足球场内涌入7200余名球迷,球场上久违的“雄起”声此起彼伏。在全场球迷的助威中,成都兴城一开场便攻势如潮,屡屡在拉萨城投球门前形成威胁。很快,在第11分钟时,成都兴城队左路发起进攻,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马晓磊门前轻松抢点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0。紧接着,在第22分钟和第34分钟,成都兴城再进两球,半场以3:0结束。下半场,成都兴城攻势不减,轻松再进3球,最终成都兴城6:0横扫拉萨城投。

成都体育记者协会涂新 摄影

成都体育记者协会涂新 摄影

冲乙成功 成都兴城将向中甲发起冲击

为全面助推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今年年初,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成立。俱乐部成立后,便喊出“一年冲乙、三年冲甲、五年冲超”口号。成立仅五个月,便邀请到四川足球旗帜人物姚夏和魏群组成“夏魏组合”,他们在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中,分别担任常务副总经理和副总经理职务。队内云集了曹添堡、马晓磊等多名打过中超、中甲的球员,并由外教卡洛斯执教。

孙琳 摄影(1)

孙琳 摄影

孙琳 摄影

孙琳 摄影

在今年的中冠联赛中,成都兴城表现抢眼,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冲乙成功,完成了俱乐部定下的第一个目标。接下来,他们将征战中乙联赛,向中甲联赛发起冲击。在黎兵率领的四川安纳普尔那本赛季很可能冲甲成功的情况下,下赛季中乙联赛中,成都兴城和四川九牛又将联合上演“四川德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