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消防物联网大数据预警平台 实现消防预防

2018-10-15 07: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81015070943

观众正在参观黑科技每日秀

消防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如何让消防更进一步?活动现场,成都恒华光讯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消防物联网大数据预警平台引起关注。

“作为‘数据消防’理念的提出者和践行者,公司将‘应在难处 急在平时’的消防安全工作指导思想融入产品,潜心打造消防物联网大数据预警平台系列产品,目前已在成都市成华区完成了一百多家防火单位的试点。”成都恒华光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智慧消防是通过物联网感知和传输技术,实现远程监控和火警发生时报警。而数据消防不仅实现远程监控和火警发生时报警,更重点关注消防预防。”上述负责人介绍,消防物联网大数据预警平台以数据为基础,通过对人工数据和机器数据的分析,为防火单位提供“消防系统设备健康、环境指标隐患及消防职能工作”数据报告,为单位消防管理员提供消防日报,为单位主要领导提供消防周报及月报,帮助防火单位更高效、合规的执行消防管理工作。

“公司产品的出炉及消防物联网大数据预警平台的落地与成都的创新创业土壤密不可分。”该负责人表示,正是在成都这座新经济发展之城、黑科技创新之都的培育下,公司才能加快发展。

原标题:消防物联网大数据预警平台 实现消防预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