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一货车刹车失灵撞上小轿车致4死 肇事司机被控制

2018-10-15 07: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4日,广东省龙川政府门户网站刊发《关于龙川县“10.13”较大交通意外事故的情况通报》称,该事故造成4人当场死亡。目前,肇事司机已被龙川县公安机关控制,死者家属情绪稳定,后续处置、家属安抚以及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有序进行。

通报称,2018年10月13日23时55分许,龙川县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龙川西高速路出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龙川县公安交警大队、消防、应急、安监、医疗等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经初步了解,2018年10月13日晚,钟某平(男)驾驶赣CQ3**8大货车从揭阳市(沿昆汕高速)开往韶关市,23时50分左右,将到梅河高速龙川县西出口约一公里时,发现刹车失效,遂采取自救,将车辆转入龙川西出口,冲断收费站栏杆后,进入龙川县道,碰撞县道内由西向东(从佗城镇往龙川县城方向)行驶的粤PSW**1小轿车,将小轿车推行约40米的北面山坡挤压,造成4人当场死亡的较大交通意外事故(其中2人是夫妻)。

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市长叶梅芬,县委书记黄添胜先后作出批示,要求市、县相关部门务必全力以赴立刻开展事故救援及现场秩序疏导工作,并做好死者家属情绪安抚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春彭到现场指挥处置工作后,马上主持召开由市、县相关部门参加的紧急会议,对事故善后处置工作和全县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通报称,目前,肇事司机钟某平已被龙川县公安机关控制,死者家属情绪稳定,后续处置、家属安抚以及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有序进行。

原标题:广东一货车刹车失灵撞上小轿车致4死 肇事司机被控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