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上半年四川这366批次商品抽检不合格 包括儿童服装等

2018-10-15 07: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15日讯 据省政府网消息,近日,省工商局公布今年上半年红盾质量维权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全省共抽检商品23种(类) 1684批次,发现不合格商品366批次。成人服装、儿童(婴幼)服装、儿童鞋质量问题比较突出。

原文如下:

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2018年红盾质量维权上半年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

2018年上半年,省工商局在红盾质量维权行动中,依法组织对全省流通领域销售的电线电缆、消防产品、儿童(婴幼)服装、儿童玩具、建筑用钢材、水泥、电动自行车、干洗用品、节水坐便器、涂料、胶粘剂、给排水管材、插头插座、洗涤用品(洗衣粉、液体洗涤剂)、空气净化器、板材等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省工商局已部署查处和市场清查。同时,将继续加强对该类商品监管力度。

现将抽查检验结果公示,详情见附件(2018年红盾质量维权上半年抽检商品不合格汇总表)。

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8年10月8日

注:新闻媒体在刊登不合格商品时应将商品的名称、商标、生产企业、规格型号、货号一同登上。

附件:2018年红盾质量维权上半年抽检商品不合格汇总表

1

2

3

4

5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