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崇州一口井最近火了 你大喊一声就会冒水

2018-10-15 08: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崇州街子古镇景区的一口井最近悄悄火了,只要有人对着井口发声,井水就会“兴奋”,不停冒水。

近日,有网友发现这一“奇观”后将视频发在抖音上,短时间内就获得了47万次播放量,6000多次赞。

10月14日,成都商报记者在街子·味江景区找到了这口井。井口四周,有一面的石阶可以下去,另外三面都由石板筑成形成围栏。顺着透明的井水,隐约可见青苔和岩石。看起来平静的井水,一旦有声音,就会有水冒出,水面波动。

相对于抖音上47万人次“围观”,景区现场人还不算多。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理,让这口井只要听到声音就会有所反应呢?对此,街子·味江景区总经理助理周女士透露,在井底安装了声控的机械装置,只要有声音,就会起反应。该井从2012年伴随景区开放打造完成。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摄影报道

原标题:崇州一口井最近火了!你大喊一声就会冒水,原来水底下有这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