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机场遭受入秋首场大雾 18个出港航班受影响

2018-10-15 10: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015_4

1015_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吕俊明 记者 但唐文)10月15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成都机场今早遭受今年入秋以来的首场大雾天气,导致部分航班受到影响,造成少量旅客不能准点乘机出行,为此成都机场于今早06:40启动二类盲降运行模式,这也是成都机场自今年初以来,首次因大雾天气启动低能见度运行程序。

据了解,今天成都机场共安排进出港航班985架次,大雾天气从早上的05:00左右开始,到06:40成都机场启动二类盲降系统,08:37雾气开始散去,能见度也达到了航班起降的正常标准,至此,在成都机场实施了近2个小时的二类盲降系统正式结束。在这期间,仅有18个出港航班受到影响,约3600名出行旅客受阻,天气正常后,滞留旅客陆续乘机离港。

1015_6

据介绍,今年入秋后的首场大雾天气比去年同期提前了近20天,成都机场已进入大雾的繁发时期。机场提醒旅客,乘机出行时应多关注始发地及目的地的天气情况,以免影响行程。旅客如需查询当天的航班信息,请拨打(028)85205555咨询,或与所乘航空公司联系。

相关新闻

成都发布大雾短时临近天气预报 周边多条高速关闭

成都市气象台2018年10月15日06时50分发布大雾短时临近天气预报:目前成都市崇州、温江和新津能见度小于500米,预计未来6小时成都局部地方仍有大雾天气。请注意防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