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翡翠国际旅行社被罚1万元 停业整顿3天

2018-10-15 15: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15日讯 据市旅游质监执法监督网消息,成都翡翠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未取得出境旅游业务经营许可经营出境旅游业务,被处罚款1万元、责令停业整顿3天。

原文如下:

成都翡翠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挂网公告

处罚决定文书号:成旅行罚  〔2018〕12号

行政相对人名称:成都翡翠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4788142011X

案由:成都翡翠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未取得出境旅游业务经营许可经营出境旅游业务。

违法、处罚依据: 违法依据:违反《旅游法》第二十九条的相关规定。处罚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五条第一款、《旅游行政处罚办法》第十六条和《成都市旅游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2016年修订)》第九条第(一)项、第十八条的相关规定。

处罚种类:罚款、停业整顿

处罚金额(元):10000

处罚结果:决定对成都翡翠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未取得出境旅游业务经营许可经营出境旅游业务的违法违规行为实施罚款1万元、责令停业整顿3天的行政处罚。对主管人员高彩虹实施罚款2仟元的行政处罚。

当前状态:执行中

处罚决定日期:2018/10/1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