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区块链讲座 助力经济智慧发展

2018-10-16 07: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是一座非常好的城市,我自己都来过十几次。”昨日,IBM GBS大中华区首席科学家、首席架构师黄劲在讲座上就人工智能、区块链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分享了他的见解。

黄劲表示,成都拥有很多知名院校,人才资源丰富;与此同时,还有不少的企业将研发中心放在成都,成都也给予大量的政策支持。黄劲说,通过区块链可以实现视频溯源、质量的管控,涉及到农业方面的天气、土壤等都可以通过区块链带来的大数据提升效果发展新业务,助力城市经济智慧发展。

几十年来,黄劲领导设计和研发了超过30多个的企业级软件产品,直接形成了80多个专利,直接参与销售、实施和管理总值超过2亿多美元的多个高科技与商业项目,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

原标题:人工智能区块链讲座 助力经济智慧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