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樟树一女子因车祸离世 家属无偿捐献器官救3人

2018-10-16 09: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

14日,樟树市胡女士因车祸意外逝世,家属在悲痛中无偿捐献其器官,帮助3人重获新生。 江西省红十字会供图 摄

江西省红十字会15日消息,该省樟树市人民医院14日实现了一例器官捐献,樟树市胡女士因车祸意外逝世,家属在悲痛中无偿捐献其器官,帮助3人重获新生。

据了解,今年52岁的胡女士在江西省樟树市出生长大,参加工作后随单位迁移至新余市从事纺织行业,后又回到家乡。胡女士为人热心善良,乐意助人,多年来坚持无偿献血。

9月28日,胡女士在回家路上不幸被一辆汽车撞伤。医生全力医治,但因伤势过重,胡女士还是于10月14日离开人世。家人伤心之余,想着胡女士生前喜欢帮助他人,于是决定将其有用器官无偿捐献给需要的人。

据介绍,当地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协助胡女士家属办理完捐献相关的法律文书手续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器官捐献专家为胡女士成功捐献了1个肝脏和2个肾脏,帮助3名器官衰竭患者获得重生的机会。(李勇)

原标题:江西樟树一女子因车祸离世 家属无偿捐献器官救3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