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传锤子科技“解散成都分公司” 回应称经营状况良好

2018-10-16 12: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5日晚,微博名为“独立思考人士之父”网友称,锤子科技“解散了成都公司”,并问“下一步要搬去哪里呢”?。此外,微博用户“大佬坊间八卦”也称,“据传锤子开始大规模裁员了”。对此,锤子科技成都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刚刚发布公告辟谣,称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微信图片_20181016122535.jpg

↑锤子科技成都公司所在的世茂大厦

公告原文如下:

微信图片_20181016122636.jpg

成都商报记者 肖刚 黄琳

原标题:传锤子科技“解散成都分公司”,成都公司发公告称经营状况良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