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路况:禁止车辆从国道318昌都芒康县出入四川

2018-10-16 13: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6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昌都市人民政府15日发布的交通管制通告中了解到,当地对国道318线出藏路况进行了交通管制。

通告称,2018年10月11日上午6时许,西藏昌都市江达县波罗乡发生山体滑坡灾害,造成部分建筑物受损,部分路段交通中断,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影响。为确保救灾物资和人员输送的绝对畅通,确保灾区抢险救灾工作顺利进行,经昌都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有关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至抢险救灾任务完成止。管制道路是国道318线部分路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过国道318途经昌都市芒康县进出四川境内,进出西藏境内车辆请绕行芒康县国道214线经云南德钦县或其他途径通行。

此外,对昌都市江达县同普乡至波罗乡路段也要进行管制:同普乡和波罗乡岔口禁止社会车辆通行,救灾车辆需报西藏自治区江达县“10.11”山体滑坡抢险救灾前线指挥部批准,凭前线指挥部的特许通行证通行,其他通行证一律不予放行;波罗乡古色三队至波罗乡寺管会门口禁止社会车辆通行,救灾车辆需报西藏自治区江达县“10.11”山体滑坡抢险救灾前线指挥部批准,凭前线指挥部发放的特许通行证通行,其他通行证一律不予放行。以上道路由属地公安机关交通部门统一实行双向通行管制。

自发献爱心车辆人员,一切按级报备,统一安排,除持有西藏自治区江达县“10.11”山体滑坡抢险救灾前线指挥部报批的特许通行证的抢险救灾车辆、救灾物资运输车辆、急救车辆、工程抢险车辆、特种抢险车辆外,其他所有车辆(含军警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1539667379291485.jpg

1539667353924716.jpg

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原标题:最新路况!禁止车辆从国道318昌都芒康县出入四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