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拟对48户企业落实稳定岗位补贴 公示金额

2018-10-16 14: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16日讯 省人社厅公示四川省2018年省本级参保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补贴企业名单及补贴金额,于2018年10月20日前征集公众意见。公示显示,四川机械招待所、四川音像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纺织科学研究院等48户企业拟获得补贴。

原文如下:

四川省2018年省本级参保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公示

按照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川府发〔2015〕38号)以及省人社厅、财政厅、发改委、经信委《关于失业保险支企业稳定岗位有关问题的通知》(川人社发〔2014〕36号)等文件规定,经参保企业申报并经我厅审核,拟由省本级失业保险基金对48户企业落实2018年稳定岗位补贴,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10月16日至2018年10月20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间以电话、传真等方式实名向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失业保险处反映(电话:028-86117055,86110126)。

附件:拟落实稳岗补贴的48户企业名单及补贴金额。

拟落实稳岗补贴的48户企业名单及补贴金额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