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因手指受伤 宁泽涛退出全国游泳锦标赛

2018-10-16 14: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日照10月16日电 (郝学娟) 16日,在2018年全国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宁泽涛游出49秒06的成绩,排名第一。但赛后,宁泽涛因为手指受伤决定退赛,目前已经在退赛申请表格中签字。

据了解,本次全国游泳锦标赛宁泽涛共参加50米蝶泳、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三个项目。此前男子50米蝶泳宁泽涛以25秒08列小组第四,总成绩排名第12位,无缘该项决赛。

全国秋季游泳锦标赛今天进入到第四天,宁泽涛第二次出现在赛场。在100米自由泳预赛中,宁泽涛被分在第七组第三道,入水后即展现出超出同组对手的实力,游出49秒06的成绩,排名第一。

但随后,宁泽涛觉得手指不适,此前在50米蝶泳比赛中,他的手指曾经受伤。此次经过医生确诊,他的两根手指已同时受伤。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宁泽涛目前已赶赴医院治疗,退出今晚的100米自由泳决赛及明日的50米自由泳比赛。(完)

原标题:因手指受伤 宁泽涛退出全国游泳锦标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