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非法持有枪支还吸毒贩毒 绵阳31岁男子落网

2018-10-16 19: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16日,绵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发布通报,自秋风行动开展以来,高新分局加大黄赌毒打击力度,并在近日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贩卖毒品案,成功抓获31岁的犯罪嫌疑人龚某。

绵阳高新警方介绍,近日,高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租住在高新区三河埝社区的嫌疑人龚某,疑似非法持有一支以火药为动力的“枪支”。 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治安平稳发展,尽快消除社会危害,绵阳市和高新区两级公安机关联合制定严密的抓捕方案。

近日,民警在三河埝社区某街的租住房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龚某,在其住处搜出自制“枪支”一把,弹药地火27颗,钢珠7颗,并搜出疑似冰毒7克,吸贩毒工具若干。

经过连夜突审,龚某对非法持有“枪支”和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至此,高新分局成功告破该非法持有枪支、贩卖毒品案。

冯文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非法持有枪支还吸毒贩毒,绵阳31岁男子落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