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万达集团:网传“融创将全部接盘万达文旅”消息失实

2018-10-17 09: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17日讯 针对网上所传“融创将全部接盘万达文旅”的消息,万达集团官方发布声明,证明消息失实。官方声明如下:

QQ截图20181017094400

网上所传融创将全部接盘万达文旅消息失实。作为中国最早进入文化旅游产业的先行者,万达一直看好中国文化旅游行业的发展前景。今后万达将继续投资文旅产业,旗下文旅集团(含文旅规划、建设、项目管理部门)将继续作为万达的重要产业集团永续发展。

特此声明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7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