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1月12日起大邑部分道路将实施电子眼抓拍

2018-10-18 08: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天从大邑县公安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晋原城区主要道路和苏家镇、沙渠镇等部分乡镇道路交通秩序,提高交通管理水平,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将对晋原城区主要道路和苏家镇、沙渠镇、悦来镇等部分乡镇道路违反交通信号灯、超速、违法停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等违法行为实施电子眼抓拍。据了解,电子眼抓拍的正式开通时间为2018年11月12日0时。

此外,这次还将开通“机动车违反限速规定”电子眼抓拍,具体路段为成新蒲快速路大邑(沙渠)连接线路段、大邑县王泗工业区连接线庙湾村路段、成温邛高速大邑县晋原镇镇东村路段、大邑县大双路鹤鸣乡思源社区路段、大邑县青霞镇洞口社区路段。管理部门将对上述路段实施全天24小时电子监控,对超速违法行驶的车辆实施电子眼抓拍。

与此同时,还会对部分严管示范街开通违反禁令标志停车抓拍,具体路段为晋原城区东街、西街、潘家街三段。上述严管示范街实施全天24小时电子监控,对在此路段违法停车的车辆实施人工抓拍或自动电子眼抓拍,对在严管示范街违停的车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进行处罚,记三分罚款一百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