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教师赴炉霍县中学开展送教活动

2018-10-18 20: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018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0月18日报道 近日,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派教师赴甘孜州炉霍县中学开展教学研讨暨送教活动。记者了解到,此次送教,旨在充分发挥七中育才学校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加快对口帮扶兄弟学校炉霍县中学的发展,帮助更多的炉中教师走上教师发展专业化的道路,让更多的炉中学子接受到更好的教育、获得更多走出大山的机会。

1018_1

作为成都七中育才学校的兄弟学校,炉霍县中学自成立网络教学班以来,在教学上一直使用七中育才学校的教学资源,通过几届网班教学,有力提升该校教师队伍教学质量。近年来,炉霍县中学多位学子得以升入中央民族大学附中,绵阳中学,川师附中等省内外名校。对此,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副校长陈开文表示,今后将把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常态化,七中育才学校乐意为炉中老师提供跟岗学校机会,进一步提升炉中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质量。

据介绍,在此次送教活动中,来自七中育才学校的三位老师徐楚、罗珊、张雪为炉霍中学的师生带来了精彩的示范课,七中育才学校的相关负责人还针对炉霍县中学全体网班同学做了题为《励志成长》的专题讲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