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开展天府绿道建设专题视察

2018-10-19 07:2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主席李仲彬率部分全国、省、市、区四级政协委员就我市天府绿道建设开展专题视察,并主持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视察组先后来到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高新区月牙湖、府河摄影公园、郫都区战旗村等地,详细了解锦城绿道、熊猫绿道、锦江绿道等建设推进情况。天府绿道建设给政协委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点赞,并为高质量建设天府绿道“出点子”。

协商座谈会上,市政协相关各课题组分别从提升天府绿道生态保育价值等6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刘守成到会就天府绿道规划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与会全国、省、市、区四级政协委员与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等互动交流。

李仲彬指出,天府绿道建设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把生态价值考虑进去”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绿道建设在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积极作用,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助推绿道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选择切口小、针对性强的题目,有序有效开展协商议政活动,以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切实助推天府绿道建设。要发挥政协渠道众多、联系面广的优势,把更多有志之士、有识之士、有为之士动员起来,合力把天府绿道建设打造成为靓丽的城市新名片。

副市长刘筱柳,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刘仆、罗霞、杨建德、徐玖平,秘书长景民参加上述活动。

原标题:市政协开展天府绿道建设专题视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